地球磁極翻轉

地球磁極翻轉 大量證據顯示,地球進入一個新的超級風暴週期

地球磁極翻轉導致全球變冷 新冰河世紀將到來

      Jgospel 2011年2月10日)科學家日前公佈了一個聳人聽聞的消息,地球的磁極正在翻轉,而美國的暴風雪就是磁極變化的產物。大量證據顯示,地球將進入一個新的超級風暴週期,美國這次的暴風雪僅是一個開始。新的冰河期難道真要來臨了? 

      據國外媒體報導,新證據表明,地球磁極搖擺不定,對氣候產生重大影響,地球開始進入冰河期。從2010年底英國的暴風雪、到今年年初澳大利亞颶風和洪水、再到最近的美國暴風雪,這一切異常的氣候都是地球進入冰河期的表現。 

      多位權威氣候學家表示,連日來的異常氣候很可能只是全球氣候變冷的開端而已,在接下來的20年至30年間,地球將經歷一個“微型冰河世紀”。 

      美國國家冰雪數據中心的數據顯示,2007年以來,北極圈夏季海洋冰層增加了49.7萬平方英里,升幅為26%,這意味著海洋正變得越來越冷,即便是那些最堅定的全球變暖理論支持者也對此發現無異議。 

      根據一篇名為“地球磁極的變化導致全球風暴”的研究文章,最近的暴風雪影響到了半個美國的1.5億人。在澳大利亞,連綿不斷的暴雨使得鯊魚都游到了大街上,澳大利亞政府官員甚至發出“降水永遠無法分流”的論斷,他們認為降水將會在澳大利亞形成一個內陸海。 

      登陸澳大利亞的颶風YASI中心風速達到每小時300多公里,而研究人員表示,由於地球磁極發生變化,未來颶風的速度可能比YASI中心速度還要快上一倍。 

      研究顯示,太陽磁場發生變化並對地球磁極產生了影響,這種影響不僅體現在地球的外圍磁場,而且導致磁極擺動,連磁核都發生震動,洋流和氣候自然會發生變化。研究發現,地球的磁核在過去10年中向東偏移了65公里左右,更糟的是,偏移的速度還在加快。 

      美國宇航局(NASA)的報告中指出,地球磁場出現裂縫,電離層和對流層的風場受到影響。該報告還引用了一個會引起人們恐慌的推斷:未來強大的風暴可能把加利福尼亞州的大部分地區從地球上抹去。 

      更有甚者,有科學家在文章中寫道: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地球的磁場即將消失,至少在一段時期內是如此。地質記錄表明,地球的磁極經常會發生倒轉,南極北極經常互換,這樣的翻轉平均每50萬年發生一次,翻轉過程大約持續5萬年的時間。最近一次磁極翻轉發生在78萬年之前,科學家們認為,有跡象表明地球磁極將會發生新一次的翻轉。 

      地球的問題可能還不僅是磁極翻轉,大量跡像都表明,一個新的冰河期也許正在開始!

地球磁極翻轉 引用自: 地球磁極翻轉導致全球變冷 新冰河世紀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