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
更新日期:2011/02/11 03:04
王莫昀/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哪一個縣巿的民眾最愛買房?根據信義房屋 http://www.taiwanarch.com/interior與太平洋資產管理公司調查,台中巿民眾每一百戶家庭就有近十戶民眾在去年買屋,勇奪全台之冠,躋下2009年冠軍的新竹巿。



若以全台總購屋狀況來看,在兩岸簽訂ECFA以及資金行情推動下,2010年全台灣「家戶購屋比」站上5.12%,是金融海嘯後持續第二年正成長。



太平洋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張欣民表示,「家戶購屋比」是象徵一個地區一般家庭的購屋強度,去年雖然央行三度升息,並且祭出一連串的打房措施,但是在兩岸關係進一步開展及資金行情推動下,整體房市交易還是持續熱絡。




已用關鍵字:打房,資金,行情,買房,買屋,購屋,交易,房市,
共出現:13次
……..文章來源: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