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
更新日期:2011/02/04 01:07
王莫昀/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金兔年運勢,十二生肖以豬羊狗最旺,購屋運也較能高人一等!風水命理專家盧尚指出,新的一年,豬、羊、狗運勢佳,購屋較能順利成交,不過,就整體房地產走勢分析,今年為辛卯年與去年一樣天干屬金、地支屬木,有上剋下之勢,這意味著政府打房動作應會持續,只是手法上會較為和緩,惟面對由上而來的壓力,巿場應會自己找到出路。



金兔年購屋須注意什麼小細節呢?盧尚表示,今年南北向房子大利,東西向房子則須注意有煞,為此,民眾選購東西向的住家,若須改裝、修繕,最好在入住前完工,避免遷入後再大動作翻修,反因此犯煞。



就十二生肖各別運勢分析,金兔年購屋各有須要留心的地方,盧尚表示,基本上,運勢佳,像是豬、羊、狗今年運勢最旺,購屋較能走「合」的運,像是屬羊的民眾今年事業、營運(經商)可能擴張,較易有辦公室、店面搬遷的需求。



惟上述三生肖,整體運勢雖佳,但仍有須要注意的地方。屬豬的民眾,須留心官符拉扯,容易惹是非,切忌得意忘形,圖僥倖;屬羊的民眾有白虎,普通到廟裡點個燈就好了;而屬狗者,今年有死符,恐有無妄之災,要注意交通事故。



運勢旺的生肖,還有屬馬與屬虎的民眾,盧尚分析,屬馬的民眾今年有正桃花,可以多參加一點喜慶活動,較能增加好的人脈與資訊來源,增添旺氣,購屋也較容易遇上好機會;屬虎者,如馬英九總統有太陽吉星照映,工作與人際關係都轉佳。



屬猴的運勢則呈現否極泰來之勢,盧尚說,生肖屬猴的蔡英文、金溥聰去年運勢不太好,但今年有許多好星在位,購屋也較能獲得幸運之神眷顧。



屬鼠的民眾,有紅鸞,從事文職工作的民眾在職場的地位或重要性可望提升,購屋運不弱,但要注意時機,締約、點交時也須謹慎。



至於太歲當頭、屬兔的民眾,今年因將星金匱這個代表工作與財氣的吉神還在,投資或置產可採較積極的態度,看時機進場;屬雞者則是與兔年太歲正沖,有變動的跡象,有可能搬家、出國或工作異動,換房子、換辦公室的機會較大。




已用關鍵字:打房,交通,房地產,購屋,房子,
共出現:14次
……..文章來源: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