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1/04/28 22:49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28日電)明華園針對多名台北市議員今天分別召開記者會提出的指控,作澄清與說明。明華園強調未在古蹟內使用明火、天花板照明燈與明華園無關,政府補助的維修費用並非為了明華園進駐。



明華園進駐位於台北市萬華地區的市定古蹟「台北台糖製糖所倉庫」,遭受多名台北市議員指控。明華園今天提出澄清。



明華園指出,警方曾抓到外來人士躲在園區後方吸毒,也曾查到遊民躲在女廁內,因安全考量施作的柵欄從未禁止民眾進入公廁,且平日柵欄為開放的,僅於晚間10時後才關閉,防止先前吸毒、遊民躲入女廁等狀況再發生。



另外,明華園也強調,天花板照明燈、消防設施均為北市府在明華園進駐前公開招標施作,與明華園無關。



明華園表示,當初明華園受台北市政府文化局邀請進駐,但並非進駐整個園區,市府僅提供園區的B、C兩棟倉庫;A倉及園區外部屬於公共空間,並非明華園管轄範圍,而民眾將園區外紅磚不平整歸咎明華園,並不公允。



明華園說,明華園進駐後,發現園區公園雜亂無人管理、蚊蟲滋生,公園外及倉庫內爬滿蜈蚣,就主動義務協助整理,除捐樹外,並與北市府「樹銀行」爭取樹木移至糖廠,並未園區當作自家後花園。



明華園指出,政府補助「台北台糖製糖所倉庫」室內裝修工程費及排練場設備費用,並非為了明華園進駐而補助及整修;另外,當地社團、表演團隊可免費使用排練場,僅針對非萬華地區社團及表演團體酌收場地清潔維護費,議員斷章取義的描述與事實不符。



明華園也對部分媒體採訪議員所做的新聞報導,寄發抗議聲明,認為記者聽信單方面報導,未經求證,造成明華園傷害,表達抗議。1000428




已用關鍵字:園區,
共出現:7次
……..文章來源:按這裡


















你可能也喜歡:



<議員指控>市府涉官商勾結 綠地變馬路




高盛遭SEC指控涉嫌CDO舞弊




高盛主管挨美參院嚴詞質問 否認詐欺指控




大台中市長選情-胡自評政績96分 蘇駁斥黑函指控



无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