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 白日夢寶寶


芬蘭 白日夢寶寶 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系列名為「米拉的白日夢(Mila's Daydreams)」可愛照片

芬蘭超可愛「白日夢寶寶」 熟睡任媽媽擺佈


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系列名為「米拉的白日夢(Mila's Daydreams)」可愛照片,據了解,是由住在芬蘭赫爾辛基 (Helsinki) 的媽媽阿黛勒(Adele Enersen)以自己女兒為主角所拍攝的;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此系列照片與井上雄彥以微笑為主題的插畫一樣,具有安慰人心的功效。

報導指出,拍攝照片的媽媽阿黛勒並不是專業攝影師,「搞電腦」的她自許為一位說故事的作家;據了解,她因為從小就喜歡畫出天馬行空的想像,如今則是利用真實的圖像完成關於「白日夢」的創作。

名為「米拉的白日夢(Mila's Daydreams)」系列照片中,可愛的主角就是阿黛勒的女兒米拉;阿黛勒總是會在米拉熟睡時,利用家具或是各式不同花樣、顏色的布料,打造出她心中專屬寶寶的白日夢世界。

芬蘭 白日夢寶寶 ↓小米拉超會睡,只要一睡著就任由媽媽擺佈。(圖/擷取自facebook.com/MilasDaydreams) 
 

芬蘭 白日夢寶寶 ↓媽媽阿黛勒利用家具或是各式不同花樣、顏色的布料,打造出她心中專屬米拉的白日夢世界。(圖/擷取自facebook.com/MilasDaydreams) 
 

對此,就有不少網友表示,小米拉也太會睡了,竟然乖乖讓媽媽擺佈,超級可愛!如今因該系列作品在網路上爆紅,已有書商決定在今年出版。

芬蘭 白日夢寶寶 原文網址: 芬蘭超可愛「白日夢寶寶」 熟睡任媽媽擺佈

→《Mila's Daydreams的臉書》

↓影/「米拉的白日夢(Mila's Day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