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9日下午消息,廣州五羊鋼結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五羊鋼構”)日前與微軟、奧多比等軟件廠商就三起計算機軟件著作權侵權糾紛達成一攬子和解協議。


新浪科技訊 3月9日下午消息,廣州五羊鋼結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五羊鋼構”)日前與微軟、奧多比等軟件廠商就三起計算機軟件著作權侵權糾紛達成一攬子和解協議。


根據和解協議,五羊鋼構將採購奧多比、歐特克及微軟三家公司的Photoshop,AutoCAD,Windows以及Office等正版軟件產品,並進行一定的經濟補償,共計人民幣130萬元。



2010年5月,廣州南沙區人民法院正式立案受理奧多比、歐特克和微軟公司的訴訟請求,並依法對該公司電腦中所使用的軟件進行了証據保全。同年8月,東南網架公司按照國家監管部門對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相關要求,在其半年度報告的“重要事項”中披露了子公司五羊鋼構涉嫌侵犯軟件知識產權的三項訴訟。之後,五羊鋼構與商業軟件聯盟進行了積極和充分的溝通,承諾全面實施正版化,加強對軟件資產的管理,並最終雙方達成了和解。


五羊鋼構是上市公司浙江東南網架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蕭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our FAQ page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
Five Filters featured article: Comment Is Free But Freedom Is Slavery - An Exchange With The Guardian's Economics Edi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