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11/04/08 12:41



「奢侈稅」一出,房地產市場買氣立刻陷入谷底,就在這個人人縮手觀望的敏感時刻,外傳「帝寶」豪宅又出現新的買賣案,根據周刊報導,新買主就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外傳今年三月份,郭董向第一批入住帝寶的建築師,買下一戶豪宅,每坪單價估計在240萬以上,總價至少3億元。


瞄準頂級奢華豪宅,中央、地方聯合打房,但頂級富豪似乎沒在怕,奢侈稅來勢洶洶,但是豪宅市場似乎沒受到影響,外傳3月份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又再追加一戶帝寶,單價就要240萬以上,估計總價至少3億元,閒雜人等一律不得其門而入。


除了看上森嚴的保全,一層一戶,充滿質感的超大生活空間,外傳也讓鴻海總裁郭台銘,忍不住再搶一戶,之前才從已故的弟弟,郭台成名下接過C棟這戶位於23樓的帝寶,房仲界盛傳,他在去年四月正式入住,但擁有一戶似乎還不夠,雖然政府打房打得火熱,不過根據周刊報導,郭董三月又出手


從第一批入住帝寶的建築師手中,再買一戶高樓層豪宅,估計一坪超過240萬,總價至少3億元,市場傳聞,郭董這戶帝寶豪宅,在上半年完成過戶,並不會被課奢侈稅,不過,恐怕難逃北市府即將上路的豪宅稅,政府打房,力道強勁,但對於口袋超深的富豪來說,似乎不痛不癢。




已用關鍵字:奢侈稅,打房,買賣,豪宅,房地產,房仲,
共出現:16次
……..文章來源:按這裡


















你可能也喜歡:



馬奢侈稅拚打房 綠委唱衰




奢侈稅草案 敲定排除條款




學者:奢侈稅對經濟影響有限




課奢侈稅 藍委看法不一



无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