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迪斯可 紐航


空中迪斯可 紐航安全影片風靡全球

空中迪斯可 紐航安全影帶吸睛


紐西蘭航空公司(AirNew Zealand)今天表示,1支由美國健身營教練席蒙斯(Richard Simmons)在紐航機艙內拍攝的安全示範影片,已在網路上廣泛傳布,3天內吸引百萬點閱率。 

紐西蘭航空公司表示,這支「空中狂熱」(mile-high madness)影片已被讚為有史以來最棒的安全影片。影片中穿著萊卡亮片服飾的席蒙斯在裝飾為迪斯可舞廳的飛機上,帶乘客通過飛行前的安全程序。 

紐西蘭航空的行銷經理陶德(Mike Tod)形容網路上對這支影片的回應「十分驚人」。 

陶德表示:「就這麼短的時間看來,這支新的安全影片已在YouTube上風靡全球。」 

這支3分鐘的影片本周在紐西蘭航空班機上播放,戴防汗頭帶和著短褲的紐西蘭航空執行長費夫(RobFyfe)也在影帶露面。 

紐西蘭航空先前也曾分別推出其他安全影片,其中1支機艙人員一絲不掛,身上只塗有彩繪,另1支以著名的紐西蘭橄欖球隊全黑隊(All Blacks)為主角。(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空中迪斯可 紐航 引用自: 空中迪斯可 紐航安全影帶吸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