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更新日期:2011/03/24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男子張嘉竣佯裝珠寶掮客,到加工廠招搖撞騙,誘至大樓買賣交易,詐取百萬藍寶石戒指,從地下室金蟬脫殼,蔡姓男子受騙報警,張某持戒鑑定變賣,警方人贓俱獲。



警方調查,男子張嘉竣(51歲,有詐欺前科)於去年9月前往1家珠寶加工廠找友人閒聊,巧遇蔡姓男子持藍寶石戒指前往加工,雙方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張某發現藍寶石戒指市價逾100萬元。



警方指出,張心生貪念,誆騙蔡賺錢的機會來了,客戶有意收購他的戒指,開價上百萬元,要求蔡一同前往買賣,蔡信以為真,相約美術館一棟大樓交易。



張誆騙拿戒指上樓給客戶鑑定,請蔡留在1樓大廳休息,等一下就下樓告知金額,蔡不疑有他,交付張藍寶石戒指,不料張取得戒指後利用大樓地下室出入口,攜戒金蟬脫殼逃逸。



警方表示,蔡在大廳苦等多時,一直未見張某下樓,電話也聯絡不上,才驚覺受騙上當,向鼓山警分局報案,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比對特徵鎖定張某涉案。



警方說,張某事隔半年,昨下午持該戒鑑定價值意圖變賣換現。豈料,警方據報趕赴逮人。




已用關鍵字:買賣,交易,
共出現:4次
……..文章來源:按這裡


















你可能也喜歡:



RICS: 藝術品及古物對於投資者仍然穩健




202兵工廠初審問題說不清 主席要求補件再審




南縣/2萬元以下欠稅移送案件 可至四大便利商店繳納




88災民住永久屋 學習社區自治



无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