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更新日期:2011/02/11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燈會─恐龍亮起來」從十二日至十八日在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登場,五十多隻巨型恐龍已經完成組裝,不少民眾想先睹為快不得其門而入,主辦單位強調在今晚六點試燈後才會同步開放民眾免費進場,參觀時間從上午十點至晚上十點。



這五十多隻的恐龍花燈,包括高達十四公尺的梁龍,八公尺高的微笑暴龍,仿雷龍造型但身上披著由客家紅花布與原住民圖騰設計 http://www.taiwanarch.com/interior的超大恐龍,還有以梵谷名畫星空為創意的梵谷龍等,都已經充飽氣,加上內部LED光影的設計 http://www.taiwanarch.com/interior,讓恐龍不只栩栩如生,隻隻可以亮起來。



燈會期間場內另有一天七場次的始祖鳥劇場、移動恐龍車、恐龍人偶、環保恐龍蛋、名人藝術恐龍展、恐龍書店、小丑及魔術等表演,以及YoYo哥哥姊姊帶動唱跳,活動完全免費。



桃樂兔小提燈 明後發送



此外,恐龍燈區外頭的土地公燈區,每天都有保庇互動遊戲─博茭PK賽及土地公電音舞PK賽。明後兩天晚上七點卅分另有演唱會,邀請黃小琥、王彩樺、蕭煌奇、吳淑敏、秀蘭瑪雅、安柏政、By2、Sigma、舞棍阿伯、黃文星等藝人演出,另有煙火秀、摸彩,而限量發送的桃樂兔小提燈只在明、後兩天晚上七點發送。



由於燈會期間進行部分交通管制,縣府鼓勵民眾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公車可搭桃園客運151、152及117號(均在桃園車站前統領百貨站發車)至「世貿大樓」站下車。




已用關鍵字:交通,土地,園區,
共出現:4次
……..文章來源: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