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醜蛋糕

有網友拍下巨醜的「喜羊羊」蛋糕,搞笑地說:「放過牠吧,牠只是個孩子!」

放過喜羊羊吧… 陸網友狂蒐「巨醜蛋糕」


之前台灣有民眾訂購「哆啦A夢」造型蛋糕,結果實物與要求的差很大,而大陸也發生類似情形,一位網友要的是Hello Kitty蛋糕,拿到手的卻是超腫頭胖老鼠,堪稱是整型失敗。還有網友拍下超醜的「喜羊羊」蛋糕,搞笑地說:「放過牠吧,牠只是個孩子!」

網友「研研1986」發帖指出,朋友在網店給自己過生日的小侄女訂了個可愛的Hello Kitty鮮奶蛋糕,圖片中粉色蛋糕中央畫著一個憨態可掬的Kitty貓,左耳還繫著標誌性的蝴蝶結。不過,他上傳實物圖後,其他網友都笑噴了。

根據實物圖,一個標準圓中間點了3個點,算是眼睛和鼻子,兩隻小耳朵頂在頭頂,全球知名的卡通貓咪堪稱「整形失敗」,變成了超腫的胖頭老鼠。不少網友直呼:「太有喜感了!」 


 

而豆瓣網上,也有網友專門開帖,蒐集各式各樣的「巨醜蛋糕」,擰成長條麻花的哆啦A夢、豬臉狀的巧克力小熊等等,都引人爆笑。其中,人氣最高的是喜羊羊系列,黃桃臉羊羊、披著羊皮的灰太狼、灰太狼表情的喜羊羊…有網友搞笑地說:「放過牠吧,牠只是個孩子!」



巨醜蛋糕 引用自:
放過喜羊羊吧… 陸網友狂蒐「巨醜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